很多時候,我無法改變也無力改變對方的想法
那麼,只好選擇讓自己改變

曾經覺得,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堅持不放棄
成功就會是屬於自己的
後來發現,這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想的太美好
因為,要改變對方的想法,是如此的艱辛與不容易
那麼,是否應該要好好的改變自己的想法
但是,我卻發現到是如此的困難

我不是仙女,我沒有魔法,我無法去改變對方的心態
我無法將堅固不已的想法變成自己想要的
既然無法改變對方,無法改變自己

那麼,我應該要選擇像過去式般

遠離

只要不再有所接觸,只要不再有所依賴
那麼,我就會試著忘記
那麼,我就會有所成功

真是越來越討厭這樣的自己
明明知道對方想法的真正用意
但我就是無法接受與明白
換個角度想想,或許我跟對方的想法是一樣的
但,我又是怎麼了,這麼不諒解,這麼不體貼

我啊,對自己生氣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