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我,今天差點發生意外


下午,到了SOGO百貨,想要用存了已久的禮卷買一雙運動鞋
(因為運動鞋已經被我穿到快要開口笑)
到了忠孝復興站附近,居然那一整排都在停電中
就連忠孝館內,也是黑漆漆的一遍
只好,走到了復興館,搭上手扶梯,往運動用品館走去
在搭乘一半時,突然間,手扶梯停了
停住的那一剎那,因為反作用力的關係,讓我人往後仰
還好,手腳伶俐的我,趕緊抓住扶手,才免於掉落的命運
接著,還沒從剛剛驚嚇中醒過來的我,再面對手扶梯時,真不知要是否繼續搭去
在手扶梯回復運轉後一陣子,我才戒慎恐懼的再度踏上手扶梯

呼...還好,沒事
不然,我看我要上報嚕

不過啊,那時的念頭是
如果我摔下去,我要保護我的"阿黑"(我的單眼數位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