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來...
當我還在神智不清準備上班時...我常常在中央走廊上遇到一個男生...
第一次看到他.直覺裡只覺得他長的真像小一號蔣友柏...
後來才知道他原來是醫生...看樣子應該是Imtern吧...
哈哈..還真是有夠給他好玩滴...
下次再看到他.來個點頭微笑....呼呼呼....

今天又跟老大的診...
又弄得自己很生氣...
每次都很愛在我講電話時.要我處理Order...
今天也是.我明明就在問病歷去向...結果他老大就一直在跟我說Order..
還很不高興的跟我說..."先處理病人的事好不好?"
開什麼玩笑.難道我問病歷就不是處理病人的事嗎?
那他下次我也來在他講電話時跟他說.先處理我的問題...他難道不反感嗎...
氣死我了....
還有...每次都很愛從一診走到後面做PV...
今天不是我故意不跟.是因為我還在處理其他的事...
我要怎麼去跟...
加上那診明明就有同事在那裡...
真是.....心理給他.....OOX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