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以來.我想了很多事情...
本來的我.就不愛護理這份工作...
所以才逃離臨床.進入門診工作...
不過.工作久了.就好想回到學校.繼續我想完成的學業.我的夢想...
其實.我把我自己搞的這麼忙碌.無非是想藉機忘掉他...
有好一陣子.我是真的忘記這個人的存在...
不連絡他.不傳短訊.不看有關他的種種...
但是.有誰比我更明白.我真的忘得了嗎...?
或許我只是表面上的功夫罷了...
我是真的忘不了...
因為我沒有聽到他親口說出他的答案...
一個我明明就知道的答案....
我真的很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