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i-pod mini已經買了3年...


最近發現它的蓄電量已經不行了...
其實很久以前就不太行了啦...
只是一直很捨不得換...
因為覺得它的大小剛剛好...
不像其他款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就一直ㄍ一ㄥ著...
但是這幾天開始...
我的i-pod的蓄電量居然只夠聽一小時...
讓我相當灰心...
原本以為是充電充的不夠久...
但在充電完成後居然也只能聽一個多小時左右...
所以星期六那天做完志工後...
我就衝去華納威秀附近的蘋果專門店買新的i-pod...

我原本就看中i-pod classic那台了...
詢問店員之後...
就決定買黑色的啦...
還順便買了一些週邊商品...
它的旅充和外殼...
買旅充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想每次都得開電腦才可以充電...
有時很麻煩...
而且醫院電腦很毒...
又怕在醫院的電腦充時會中毒...
外殼當然是因為怕磨到啦...
雖然花了一些錢...
但是好值得...
聲音比mini更棒了...
畫質也超好...
容量也很大...
照片也可以放在裡面了...
不過我還要研究如何灌影片...

好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