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孫楠的一首歌.裡面有一首歌詞是這麼寫到的...
我承認我根本忘不了你..
因為你早就走入我生命..
所有關於你的記憶..
過了一世紀還是那麼清晰..
我忘記自己也忘不了你..
你早已離去 我還停在這裡..

我只是在假裝自己會忘記他.假裝自己很堅強.很勇敢...
其實.我是忘不了的...
但是想想.我們之間並沒有任何交集...
我又有什好忘不了的呢...
喜歡一個人很容易.但是要忘記一個喜歡的人很難...
我認真過了.也努力過了...

----------------------------------------------------------------------

昨天看到一則新聞...
一位師大教授因為自己兩個肌肉萎縮症的兒子相繼去世...
他承受不了而跳樓結束自己的生命...
留下來的.是自己家中年邁的雙親.妻子.和眾人的遺憾...
當我看到他那年邁的父親老淚縱痕時...
突然覺得感傷起來...
我了解師大教授的感受...
但是他這樣的抉擇.是否給他身後的人帶來了無盡的感傷...
或許...
人在抉擇許多事時.往往都會為了周遭的人事物牽絆著...
但是...
在選擇之前.請先想想別人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