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L的實習課,就是請兩位聾助教老師來教手語...


今天來的,是小魚老師和姚立敏老師...
本來,曉文老師要我們依照課本的生字造句...
後來,大家就練習課本後面超長句子...
因為句子較長,對班上同學來說較困難...
大家不斷的反覆練習...
姚老師的表情超棒,惹得我們這組笑聲不斷...
我跟姚老師還教大家一點點IS...
姚老師還開玩笑說,我可以當老師教大家IS...
我告訴她,那可不行,因為某大嬸如果知道,我會被罵到臭頭...
不過簡單的是可以啦,但是要多教,恐怕大家TSL和IS會嚴重混淆...

本來,實習課一直都是我很愛的...
因為來教我們的助教老師,都相當的棒...
我也一直都很期待每次的實習課...
況且,還可以練習溝通...

只是,今天的實習課,上到最後,我有點火大...
火大故事,在另一篇"道不同,不相為謀"文章中...
因為我不想污染我喜愛的TS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