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個禮拜沒去上吉他課...


九月底那週,因為一場大雨...
硬生生的將我困在路上,十月初因為爺爺的喪禮,無法上課...
接下來十月十日又放假...
然後加上我每天上完手語課後,回到家已經精疲力盡...
也沒時間練習吉他...
所以,今天特別努力練習...
老師發了一張很好聽的歌...
中文名字叫"陪你看日出"...
其實這就是電影"淚光閃閃"的主題曲...
曲風很慢,和弦也不難...
滿好學的...
不過我還是希望趕快把我的"夢中的婚禮"練完...
這可是我這學期要達成的目標...
可是,超難...
看著彈是可以的,但要背嘛...
對我這個腦袋裡裝一堆手語的頭腦來說...
可能擠不下了吧...

快要下課時,大家一同練唱一些老歌...
說真的,我還滿愛老歌的...
曲風簡單,歌詞又有意義...
又很容易琅琅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