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改變我自己...


從一開始學習不同的東西
我加入志工,開始學習台灣手語和國際手語...
又學了吉他,為的是要完成我高一時未完成的夢想...
參加聽奧各種活動...
接觸不一樣的人
是想要讓自己開更多的視野...
不想讓自己活在自己創造的世界裡...
因為,我不想做一個當護理從我身上抽離時...
我什麼都不剩的人
曾經,有老師問過我們「拿掉護理,你們還剩下什麼?」
這句話,點醒了我...
所以,我要開始充實我自己的內在
縱然外表不是人人稱羨的美女
但,我要從自我做起...
朋友都說我改變了很多
我想,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而當一次因工作忙碌加疾病關係變瘦開始...
我又改變了我的外表
可能因為這樣,我開始愛裝扮自己...
開始把以前很美麗但無法穿的衣服重新穿上...
我也變得更有自信
但,我還是我...

或許,這所有的改變是要讓某人後悔...
讓他後悔當初的抉擇不是我
但那已成過去式...
那個名字,我早已忘記,他早就成為我回憶箱裡最底層的記憶...
並不再回首


改變,是為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