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語班的開訓典禮與吉他課撞期...
所以我決定下班後先到北聰拿上課證,再飆到開南上課...

而在北聰拿完上課證後...
我就匆匆離開北聰,背著我的"阿吉"往開南方向前進...
(一路上還遇到不少認識的人)
起初的路上,下起了毛毛細雨...
不以為意的我,繼續向前邁進...
沒想到,突然間,傾盆大雨頓時降下...
為了保護我的"阿吉",我停在路邊小躲雨...
然後把車上的雨衣給了"阿吉"穿...
自己迎著風,淋著雨繼續前進...
結果,雨越下越大...
於是我再度停在路邊,拿起特製的"阿吉"雨衣...
把我的"阿吉"好好包起來...
再把已經濕ㄧ半的的雨衣穿回我身上...
然後,當機立斷決定回家...
因為我早已淋得從頭濕到腳...
一路上,不乏路人對我的指指點點...
大家似乎對於我這樣子的行為感到佩服...
沒辦法,誰叫"阿吉"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他如果被雨淋...
我可是會抱著他哭泣...
因為被水淋過的吉他,木頭會因為這樣而有所變形...
吉他絃也有可能會因為這樣而提早報銷...

一場大雨,讓我兩邊空...
哪裡都去不了...

不過,慶幸的是,"阿吉"在我強力保護下...
乾乾的...


對了,因為今天風很大...
背著"阿吉"的我差點因為這樣被吹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