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混亂了


由於課本第11課開始,所有的單字我通通沒學過
所以學起來,讓我腦袋混亂到不行
加上老師的手語和圖畫不同,然後又和我以前知道的不同
還有又有一些很類似的手語...
我那腦袋,似乎無法裝下太多東西了

今天一開始,老師把考試移到最後
先讓同學們一個個上台比出外國人與台灣人的習慣、特徵不同點在哪裡
每次都是由最前頭開始,所以我們坐在最後面的,就變成最後一個
我想來想去,最後想到了一個
"外國人吃飯時習慣用刀叉,而台灣人習慣用筷子,如果要外國人用筷子,他們肯定不太會"
結果沒想到被老師說:台灣人也有人用刀叉吃飯啊!
我說:哪有,如果給他們用筷子,肯定在那研究半天
真是的,我有錯喲.....

接下來,老師發給各組一張圖
其實就是六張連環圖串起一個故事
我們那組派了叮噹爸上台,叮噹爸的表演功夫,真是令我們敬佩
實在是太清楚明瞭了
不過啊,龍老師的目的在於,訓練翻譯員翻譯時不能走動
所以腳步要站在同一區塊比手語
唉邀...好玩就好啦

最後,老師來個小考
我越來越佩服我這打不死的蟑螂功力
累成這樣了,我居然還有力氣可以考完整個試題
而且還沒錯咧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ting0628 的頭像
    chihting0628

    chihting0628的部落格

    chihting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